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关于注册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31 09:28

之前一直不了解过注册表,现在想学习于一下,所以写了下面的代码:

 

Code

 

 

在用VS直接调试时没有问题,如下:

 

现在问题来了,当我发布到IIS时,效果就出不来了,请园友门帮下小弟。

 

我也想过一些问题,是否权限啊,如果发布到服务器上,在客户端打开时,能否修改客户端的注册表呢?

TonyWen的主页 Tony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8-28 11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修改服务服上的应该没问题。

想修改客户端的,估计办不到,否则就乱套了,谁还敢浏览网站~

张少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0 | 2009-08-28 11:52
其他回答(3)
0

调试时默认是当前用户的权限,但发布到IIS上后则默认是 IIS 或者 ASP.net 帐号权限,你的注册表相应键必须要给这些帐号赋予足够的权限才可以。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09-08-28 12:31
0

确保CurrentUser有足够的权限。
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8-28 13:09
0

修改客户端注册表, 一般不行,除非你用active x

即使有权限,现在很多工具,如瑞星等都会监测注册表的修改。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09-08-28 1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