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想问下服务器的价格!配置方面的信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7 15:26

问下大神们 哪个服务商的云服务器 性价比最好呢?

还有 如果一个 日流量IP 3000 左右 需要买哪种配置的服务器呢?

2核4G 带的动吗? 月费用是多少呢?

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7-02-13 1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2核4G带的动,而且绰绰有余,阿里云的价格是¥221/月。

建议:如果是Linux系统,用1核1G,阿里云价格是¥68/月;如果是Windows系统,用1核2G,阿里云价格是¥108/月。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650 | 2017-02-13 13:21

windows系统有自带SqlSever数据库吗?
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3 13:22

@狂扁小朋友: 不自带,需要自己安装SQL Server,或者另外购买SQL Server云数据库服务(阿里云最低配置要¥616/月)。数据库也在这台服务器上跑的话,至少2核4G。

dudu | 园豆:3865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13 13:29

@dudu: 自己可以安装盗版吗?
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3 13:30

@狂扁小朋友: 可以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13 13:56

@吴瑞祥: 安装盗版 可以发布网站吗 会不会被告!
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3 13:58

@狂扁小朋友: 不会.你想太多了.而且推荐你另外买一台服务器没有外网的.装sqlserver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13 14:07

@吴瑞祥: 为啥? 有什么讲究呢?
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3 16:57

@狂扁小朋友: web和数据库分离.最基本的事情了.而且数据库不会被黑.web挂了.另外买一个就行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13 16:59

@吴瑞祥: 我的数据不是很重要 而且日流量IP也不是很多 我还是采用集中式吧 等流量上来了 再分布
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3 17:20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应该通过 PV 来计算。
30W PV的话
2核4G看起来是完全足够了。

我觉得1核1G都OK呢。
主要是买够带宽
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2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13 13:31
0

阿里云服务计算型2核4G可以的 也可以选择通用型4核8G

ycyzharry | 园豆:2014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13 16:37
0

登录阿里云服务器看一下各种配置多少钱

 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13 17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