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能否获取发布选项是Debug还是Release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3 15:20

各位好,

我现在需要做一个性能监控的功能,但是只有在调试状态下才会需要显示出来,如果项目需要部署,则不需要显示这个性能监控的功能。

目前,我使用的方法是定义预编译语句,来判断是什么状态。如下图所示:

但是,这样的话,需要手动修改多个文件。

我想问一下,能否判断项目是Debug模式,还是Release模式?

或者,有什么变通的方法,可以实现这种功能呢?

感激不尽~

如果说的不清楚,或者您需要我提高一下额度,请直接回复我。谢谢各位

Pino晨的主页 Pino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7-02-13 15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项目生成中有选项 ,
定义 DEBUG 常量

'#if DEBUG

'#endif


收获园豆:10
长蘑菇星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20 | 2017-02-13 15:11

感谢大神

Pino晨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3 15:20
其他回答(2)
0

题主,麻烦问下您的性能监控系统功能用的什么做的

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7-09 11:23
0

两个办法:
1、使用#if DEBUG ,这是全大写,不是你写的Debug,里面是性能监控逻辑;
2、用你的方法包装性能监控逻辑,并给你的方法打上 [Conditional("DEBUG")]

jiulang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21 22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