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带符号的浮点数怎么转换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7 19:10

如想把

string str = "0.3f";

转换成 Single类型的0.3f;

直接Convert.ToSingle("0.3f")会报错,请问该如何转换

 

fhey的主页 fh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7-02-13 19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已经发现问题了,那么这么简单一个问题,你认为怎么办~

—— 其实我想告诉你,

string str = "0.3f";

 你自己定义时不要写f!

收获园豆:2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26 | 2017-02-16 00:55
其他回答(1)
0

那肯定报错,你有字符f肯定无法转换,你只能去掉f再转


Jeffcky | 园豆:258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2-13 1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