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2017JAVA 的学习方向和前景,作为一个想入行的小白,想请过来人指条有灯塔的航线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8 21:54

  作为2017想如行学习JAVA的小白,应该制定学习JAVA的路线,买哪些书籍?

请有经验的人士点拨下

勇敢向前的主页 勇敢向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7-02-13 2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

快速了解:vamei的Java教程http://www.cnblogs.com/vamei/archive/2013/03/31/2991531.html

深入:《Java语言程序设计》by Y.Daniel Liang

或者《Java核心技术》

再深入:《Java编程思想》

再往后看什么书我不怎么了解,因为现在很少用Java了。应该与Java Web和一些框架有关吧。

 

收获园豆:10
去冰三分糖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5 | 2017-02-13 23:40

刚看到你的回答,有你的回答感觉有一个大概的方向,请问博主目前是使用JAVA语言开发吗?刚才忘了添加园豆

勇敢向前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4 21:59

@勇敢向前: 我现在用C++,面向对象语言都是相似的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4 22:20

@恋恋风尘Ming: 目前我是用C语言基于别人芯片原厂的方案做二次开发的,都说转C++学习比较快,您对于C++的前景如何看,如何快速上手,要看哪些书籍?请推荐下。

勇敢向前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6 22:05

@勇敢向前: 前景嘛其实我也不怎么清楚,不过目前用c++的公司很多很多。快速上手真的很难,《c++primer》那本书我看了很多遍,每次都有新的理解,其它关于c++语言基础的书我都没怎么看,有的太晦涩,有的讲得太多,就失去自我思考的机会了。

其实语言都是最基本的,同样的东西,每种语言都有自己的实现,大同小异。重要的是程序背后的东西。比如操作系统、设计模式、算法这些。经验需要自己在探索中获得,我上面说的也不一定对你适用。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6 22:39
其他回答(1)
0

java还是博大精深,值的好好学习的,而且java还可以开发安卓程序。

dongmusic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5 2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