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7打开解决方案时报错:Git for Windows has stopped working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8 11:40

Visual Studio 2017 打开解决方案时出现下面的错误对话框:

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258
提问于:2017-02-14 10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终于解决了!

进入 VS2017 的文件夹 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\2017\Enterprise\Common7\IDE\CommonExtensions\Microsoft\TeamFoundation\Team Explorer\Git\mingw32 ,将其中 bin 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复制到 libexec\git-core 文件中(替换已存在的文件)。

 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8 | 2017-03-08 11:39
其他回答(1)
0

安装git就行了

收获园豆:20
Eric.luo | 园豆:8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0 11:03

git早就安装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25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0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