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谁能帮我推荐一套开源MVC版的站内搜索程序源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7 00:38

1、有类似商城的那种筛选

2、mvc c#

3、bootstrap的模板的更好(非必需)

 

主要是自己前端不行,用es在开发

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7-02-14 23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要前端代码吗,也就是前端的模板呗,模板之家等好多网站都可以下载的

收获园豆:5
大黄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1 | 2017-02-20 17:49
其他回答(1)
0

百度:搜索引擎solr和elasticsearch。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15 09:15

我主要是要他的前端模板和过滤选择的实现那些东西,在用elasticsearch,找了好久,但没找到整套的源码。基本上都是说明elasticsearch如何建索引之类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wzx2005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5 11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