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mvc 实现excel导入 用npoi 求类似的demo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6 17:29

求.net mvc 实现excel导入 用npoi 求类似的demo

elivs的主页 eliv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6
提问于:2017-02-15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uwenlong/p/3614286.html  可以看看这一篇文章。

收获园豆:5
泡泡龙先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9 | 2017-02-15 15:33

可以

elivs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6 17:29
其他回答(2)
0

导入数据ado.net就行了。

npoi包里就有demo

收获园豆:1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29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2-15 11:12
0

http://git.oschina.net/lishilei0523/SD.Toolkits

里面SD.Toolkits.Excel,运行下测试看看吧

收获园豆:4
黄昏MMM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5 15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