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一个js的面试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6 09:28

给一个DOM element d_elem,对其所有的子Element进行遍历(包括其所有层次的子Element),对于每一个子element,将其传给一个回调函数。

tender_gray的主页 tender_gra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7-02-15 15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function recursive(el, callback) {
    if (el.childNodes) return;
    for (var elIndex in el.childNodes) {  
        recursive(el.childNodes[elIndex], callback);    
        callback(el.childNodes[elIndex]);  
    }
}

recursive(document.body,function(el){console.log(el)})

 

收获园豆:10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575 | 2017-02-15 16:01
其他回答(1)
0

element.childNodes.forEach(function(ele){console.log(ele)}),把每个子元素传给一个回调函数真不知道难道是这样,有满意答案还望告知

element.childNodes.forEach(function(ele){function cb(ele){}})

改个名字吧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5 15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