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工作流引擎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12 22:47

 请问.NET平台下有什么比较好的开源工作流引擎(仅限开源,商用的除外),能够应用于软件产品开发的?

JAVA平台中看了下,Activiti 感觉还不错,基于BPMN2.0 ,Apache协议。不知道.NET平台下有没有类似解决方案,还望各位大神答疑解惑啊!

G.Anthony的主页 G.Anthon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7-02-16 00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cflow,roadflow,hf业务流程管理

收获园豆:15
小特工作室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1 | 2017-02-17 17:33
其他回答(1)
0

WF...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68 (专家六级) | 2017-02-16 0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