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s引用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6 11:00

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${contextPath}/css/bootstrap.css">

初学前端,在引用css文件时,看到别人代码是这样写的,不太明白{contextPath}是如何定义的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02-16 10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{contextPath}是后台代码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287 | 2017-02-16 10:49
其他回答(1)
0

${}是服务器端语言的模板引擎所特有的视图绑定的方式, contextPath 是数据模型。最终生成的代码可以通过鼠标在html页面右键审查元素中看到 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6 10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