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 无法正常使用嵌入资源的字体,用GDI+画可以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7 22:53

在 WinForm 中无法正常 使用嵌入资源的字体,比如TextBox,Label,用GDI+画可以。




seayxu的主页 seayxu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468
提问于:2017-02-16 12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控件上面的字体需要操作系统安装了才能显示

收获园豆:4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7-02-16 13:40

但是使用普通字体文件,就是正常的:

PrivateFontCollection pfc = new PrivateFontCollection();
pfc.AddFontFile(file);

字体并没有安装。

不能正常使用的是:

pfc.AddMemoryFont(ptr, fontData.Length);

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7-02-16 13:50
其他回答(2)
0

是可以的。

如你上面步骤,载入私有字体并使用之即可。

刚出来做的第一个项目,一些符号都是我自己“画”(粘贴复制拖拉拽)的,并且用在普通控件上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2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2-16 20:53
0

嵌入资源字体只能使用于部分控件: 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a/36509042/5826591
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7-02-17 2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