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dotnet pack打包工具,如何生成带注释的nuget包?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7 12:07

使用dotnet pack命令生成的nuget包并没有包涵注释在内,那么如何才能让其包涵注释呢?


蝌蝌的主页 蝌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7-02-16 1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project.json的buildOptions中添加xmlDoc的配置试试

"buildOptions": {
    "xmlDoc": true
}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3 | 2017-02-16 15:46

试过了,没有效果。


蝌蝌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6 17:04

@蝌蝌: 我刚试了一下,是可以的。加了 xmlDoc 的选项后,运行 dotnet pack -c Release 命令后,bin\Release\netstandard1.6 文件夹会多出一个 .xml 文件,生成的 .nupkg 文件也比不加 xmlDoc 时大一点。在应用中安装这个 nuget 包,使用时在智能提示中就会出现注释中的内容。

dudu | 园豆:3882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17 10:36
其他回答(1)
0

有生成xml文件吗?

收获园豆:5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17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