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问题:"CRLF will be replaced by LF"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16 15:21

在Linux上签出一个项目的代码,每次切换分支时,一些文件会被自动修改。用git diff命令查看,哪些被修改的文件会出现下面的提示:

warning: CRLF will be replaced by LF in {文件名}.
The file will have its original line endings in your working directory.

这个项目是在Windows上开发的,Windows上git的配置也没问题:

$ git config --get core.autocrlf
true

就这个项目有问题,其它项目正常。

git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082
提问于:2017-02-16 13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些出问题的文件是当时在git配置 core.autocrlf 为 false 时提交的,后来虽然将 autocrlf 改为了 true ,但在Windows中提交时没有将这些文件中的 CRLF 替换为 LF ,这个可能是因为在 .gitattributes 文件中配置了  * text=auto ,没有配置  * text eol=lf 。

现在的解决方法是在 Linux 上将这些 CRLF 被替换为 LF 的文件作为修改版本进行提交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82 | 2017-02-16 15:20
其他回答(1)
0

类似这样的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园豆:7575 (大侠五级) | 2017-02-16 14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