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PF如何在xaml中动态切换多种模板

0
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7-02-16 16:33

如上图所示,我定义了两个模板,希望在鼠标进入按钮的时候使用模板A,鼠标离开的时候使用模板B,在后台文件引用我知道怎么做?不过在xaml文件中应该怎么做呢?像我上面的做法无法解析资源,求高手指教。

infinite_loop的主页 infinite_loo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2-16 16:0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用这笨办法把模板放进去

infinite_loop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6 16:32
0

你的这个无法解析资源是因为资源的位置放在了引用的后边,所以无法识别,应该把那两个模板放在Style的前边!另外,你可以使用触发器(Trigger)在xaml文件中实现你先要的功能!

博轩客园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8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