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客户端发送的请求,web服务端接间隔了几个小时以后才接受到,有人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4 19:17

客户端8:50发送请求,没有接收到web服务的返回,等到晚上11多的时候,服务器处理了这一条请求,感觉很神奇,可是实际上确实发生了,有谁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?问题出在哪里,现场要求数据需要实时处理的。

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的主页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7-02-16 18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上双向抓包

 

如果还一看是不是单个数据库太大,被运营商的路由器吃了

奖励园豆:5
dllnetsp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2 | 2017-02-17 13:53

数据不大,报文客户端8点多的时候,报文发出去了,晚上11点多的时候,客户端都没有在运行。就是不知道为什么web服务那么久才处理这一条请求。

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7 17:46
其他回答(3)
0

显然有哪儿出现问题了,你需要一个程序员。如果能够按照你的描述解决问题的,可以直接给大神待遇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16 18:52

我好像就是个。。。

0

如果是这样机器还有存在的必要吗~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34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2-16 19:50

运行了一年,第一次出现!

 

0

那么问题来了,假设数据以四分之一光速前进,在这间隔期间内,能环绕地球多少圈。
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2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17 10:37

我描述的是现象呀!不知道怎么回事,至少看起来是那样的现象。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