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无限分类...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29 10:15

需要做一个新闻类别的无限分类,哪位兄弟给个例子。网上都是千篇一律,我想要点专业点和可用性比较高的。谢谢咯!

something的主页 someth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09-08-28 18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兄弟提的问题有意思·~~

http://www.51aspx.com/S/%E6%97%A0%E9%99%90%E7%BA%A7.html

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

skyedg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5 | 2009-08-28 19:28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去下个专业点的新闻网站源码慢慢看呗

peterzb | 园豆:861 (小虾三级) | 2009-08-28 18:06
0

网上的只能做为参考,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。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8-28 2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