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在oracle数据库中垮数据库查询语句怎么写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

如图,ha_store是另一个数据库,应该怎么写这个查询语句?

流沙°的主页 流沙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1
提问于:2017-02-17 11:28
最佳答案
1

百度一下关键字 oracle dblink 

收获园豆:20
创心cod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32 | 2017-02-17 11:48
其他回答(1)
0

先连接数据库,再查询就行了

魏夫人的魏蜀黍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7 12:53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