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从DataSet中提取数据放入Xml文件中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3-25 09:14
<P>以从数据库读入了数据放在DataSet (Ds)中了,创建了一个XmlAll.xml空文件,如何Ds中的数据写入XmlAll.xml中?</P> <P>先谢谢各位大哥们!</P>
HamunNet的主页 Hamun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08-03-24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s.WriteXml()方法.
沙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80 | 2008-03-24 17:24
其他回答(1)
0
楼上回答正确,其实DataSet有这个实例方法可以直接用的
任力 | 园豆:1124 (小虾三级) | 2008-03-24 2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