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oracle数据库中为什么我的用户名 密码 都设置了怎么还是登陆失败呢

0
[已解决问题]

刚刚装完数据库oracle12c

windows用户liuyuqing123
密码:liuyuqing123
数据库全名:orclhd123
管理口令:Lyq7784742839
可插入数据库名:pdorclhd123
EM database Express https://localhost:5501/em

糯米好吃的主页 糯米好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7-02-17 13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plus /@pdorclhd123 as sysdba

alter user liuyuqing123 identified by liuyuqing123;

 

然后再试试sqlplus liuyuqing123/liuyuqing123@pdorclhd123

 

 

奖励园豆:5
c99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3 | 2017-02-17 13:53

    晚上有时间吗?加我扣扣806814666,帮我看一下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7 15:32

    还是不行啊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7 15:33

@糯米好吃: 什么错误?

c99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17 19:58
其他回答(2)
0

用户名不是你的windows用户名,而是system、scott、sys这三个,这三个用户代表着三个不同的权限,而且在安装的时候每个用户密码设置可能会有不同,主要是看你安装时的怎么设置的。一般scott默认密码为tiger,system和sys跟自己设置的密码相关,应该没有默认密码。若是不知道自己设置的密码,(以system用户举例)可以运行sqlplus,用户名输入:connect as sysaba  密码:随便输入就行         然后进行输入下面的命令: alter user system identified by 新密码。这是我理解的,希望对你有用~

小调~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0 17:06
0

sqlplus

liuyuqing123/liuyuqing123@orclhd123

小火柴灬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1 11:59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