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jquery AJAX的加载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

点击按钮后将创建的li元素插入到ul里面,然后在从json里面取到src最后将有这个src的img插入到li里面, 可是问题是每次点击插入都有重复的img出现,
如下图,怎么去除掉这个重复插入的img

效果是这样的

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7-02-17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最后一行改成这样:$('li').eq(i).empty().append(img);

收获园豆:10
by.Genesi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83 | 2017-02-17 15:42

谢谢你,感谢!
你知道ajax中,怎么让你点击按钮触发后,当这条数据没加载出来前,你点击那个按钮也不会再触发,等当前数据加载完毕后点击才会触发,应该用到jqueryAJAX的那个方法?


model-zachary | 园豆:2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17 19:58
其他回答(1)
0

第一次点击的时候ul为空,第二次点击的时候ul中已经存在li元素了,你现在获取$('li')会把第一次生成的也获取到!

Amos_落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17 16:37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