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ionic2怎样定义一个可在程序中 实时动态改变的全局变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

ionic2怎样定义一个可在程序中 实时动态改变的全局变量。在服务里面定义的变量,在一个页面动态改变了,在另一个页面获取这个服务里的变量还是原来的值。想问一下这种可以实时改变,其他页面逻辑能获取到相应值的全局变量怎么定义声明

qifan的主页 qif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1
提问于:2017-02-17 16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一个类来存储静态变量,可以供所有组件使用改变

qif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1 | 2017-06-16 17:08
其他回答(1)
0

你好 请问你是具体怎么操作的呢 ?能不能截图给我看看呀,我不太会写....

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7 11:59

一个全局变量类

支持(0) 反对(0) qifan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7 14:10

@qifan: 谢谢你的回复 ,问题已经解决~

支持(0) 反对(0) 好来污影后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7 14:29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