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 Winform自定义控件,父子继承控件的疑难问题!请戳进来看一看,谢谢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19 08:44

要求:

   1.继承TabControl控件中的TabPage控件,控件实现绘图操作(此部分已经完成)

   2.继承TabControl控件,并自定义事件与属性,管理1中的子控件

问题:

   现在如下,如何将自定义的TabPage控件,添加到自定义的TabControl控件中,并支持原生的TabControl的所有功能?

PS:希望大家进来讨论一下,或者是留个言更或者是有大神指点一下!感激不尽!现在想到的只能是,继承TabPage控件,然后全部重新实现TabControl控件的所有功能,将TabControl中TabPages重新定义!请问还有更好的办法吗?谢谢大家花费时间阅读!

E=mc²的主页 E=mc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7-02-18 08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继承怕是有些难,它提供的接口比较少,很难按自己的想法重写。我之前自定义了一个服务器控件TabPage, 支持设计时视图,提供了ItemTemplate可以自定义内容。关键是样式可以自定义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nanfei/archive/2013/04/13/3018460.html

奖励园豆:5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6 | 2017-02-18 16:26
其他回答(1)
0

TabControl.TabPages.Add()添加不进去?不重写TabControl,只能代码添加。

Hoze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