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ue.js怎么引入到项目中,直接像easyUI一样引入就行了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21 09:27

vue.js怎么引入到项目中,直接像easyUI一样引入就行了吗?

木子火日立的主页 木子火日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3
提问于:2017-02-18 1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恩,直接引入vue.min.js就好,然后js初始化,new Vue({el:id,data{name:"aaa"}}),html<span>{{name}}</span>

收获园豆:10
[3]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72 | 2017-02-18 13:59
其他回答(3)
0
<!DOCTYPE html>
<html lang="en">
<head>
<meta charset="UTF-8">
<title>Title</title>
</head>
<body>
<!--双向绑定-->
<div id="app">
<p>{{message}}</p>
<input v-model="message">
</div>

</body>
<script src="js/vue.js"></script>
</html>
<script>
new Vue({
el: '#app',
data: {
message: 'hello everyone'
}
});
</script>

正常向jQuery框架一样引入就行

默然沉醉 | 园豆:35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1 15:38
1

查看官方文档吧http://cn.vuejs.org/v2/guide/

ycyzharry | 园豆:18805 (专家六级) | 2017-02-22 09:55
1

如 ycyzharry所说,可以先跟着官方示例学一遍

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20 18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