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ttribute 缓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4 14:31

能不能实现一个CacheAttribute:

[CacheAttribute]
public int GetData(string str)
{

}

第一次调用方法的时候,执行方法逻辑,并将方法返回的结果缓存起来.
第二次调用的时候,直接返回缓存结果?


递龟的主页 递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2-20 14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很幸运,我实现了你说的东西

http://git.oschina.net/lishilei0523/SD.CacheManager

收获园豆:3
黄昏MMM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7-02-20 16:27

Thank you for this good solution.


递龟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4 14:31
其他回答(4)
0

定义一个静态属性,每次调用看是否有值,没有就赋值,有就直接获取

[3] | 园豆:117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0 14:47
0
收获园豆:1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0 15:24
0

webapi本来就有这个东西啊.

如果是mvc就直接用输出缓存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0 16:01
0

你的这个需求就是Hook住这个方法的调用,使用AOP就可以。企业库AOP或PostSharp都可以搞定。

收获园豆:1
沧海一杰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1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