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新人想自学.net,求推荐几部比较好的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5 17:22

大牛们好,对于那种没接触过.net的web前端人员(掌握js,jq,bootstrap等前端技术,熟悉mvc),想学.net的话,你会推荐那些书?

Hello_A_world的主页 Hello_A_worl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7-02-21 09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想学.net,先选一门语言,.net涉及很多种语言,首选C#。 想要学好任何一门语言,先学语法,这一层易学难精,我已经学了超过十年了。最经典的当属 clr via c#。其次才是 asp.net 之类的基于语言之上的东西。

奖励园豆:5
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7-02-21 15:56
其他回答(5)
0

C#入门经典第7版 

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2-21 09:25

好的,谢谢你,好人一生平安

支持(0) 反对(0) Hello_A_world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1 09:30
0

做Web的话可以看看 Asp.Net MVC 相关的书籍。

伏允坤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1 11:20

嗯就是想做web的,因为有前端的基础了,谢谢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Hello_A_world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1 12:05
0

《CLR via C#》

《代码大全》

ttssrs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1 11:34

这书适合我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Hello_A_world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1 12:05

@Hello_A_world: 不合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细胞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1 14:02
0

额,其实你想要这么做的话直接买二手大学.net系类的书籍,名字我忘记了但是你可以去看看,反正他们很多都是当作废纸处理的。

acfun的怨念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1 13:39
0

C#入门经典

lwr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8 12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