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sl证书合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1 19:25

从sslforfree网站获取到的三个文件:ca_bundle.crt,certificate.crt,private.key,怎么将这三个文件合成pfx格式的证书?

讨教的主页 讨教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17-02-21 0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 

openssl pkcs12 -export -out domain.name.pfx -inkey private.key -in certificate.crt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252 | 2017-02-21 10:23

谢谢

讨教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1 19:25
其他回答(1)
0

openssl pkcs12 -export -out  cert.pfx -inkey private.key -in certificate.crt -certfile  ca_bundle.crt

 

keytool -importkeystore -srckeystore cert.pfx -srcstorepass 123456 -srcstoretype pkcs12 -destkeystore  keystore.jks -deststoretype jks -deststorepass 123456

深潭微澜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11 1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