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.net core 附加到进程调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1 09:42

在.net framework时代,使用IIS托管我们的WEB程序,可以直接附加到进程(Attach to process)进行调试,那么现在基于.net core开发的WEB程序,还可以附加到进程调试吗?

PS: Windows系统、VisualStudio2015 with update3


蝌蝌的主页 蝌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7-02-21 09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依然是可以的,只是进程不在是原来的w3wp进程了,而是dotnet.exe。

不过最好建议使用IIS进行反向代理,这样就可以通过进程的User Name明显的看到是在哪个dotnet.exe进程中了。


蝌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8 | 2017-02-21 09:42

使用VS2017而且可以通过ssh附加远程Linux服务器上的.net core程序的进程进行调试

dudu | 园豆:3099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1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