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页面加载 反映闪的厉害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8 09:48

解决闪的方法:
用伪静态吗
还是局部视图,
用局部视图的话 是不是 url就是不变了
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7-02-21 0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查原因再想解决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7-02-21 10:05
其他回答(2)
0

我怎么没遇到过

大黄人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1 11:14
0

将浏览器中的network下的disable cache勾选上

quliang945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1 13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