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Oracle 无法执行SQL脚本语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7 16:55

系统WIN7 64bit,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13,使用微软自带的System.Data.OracleClient连接访问Oracle数据库(oracle11g),我把SQL语句COPY到SQL PULS中是可以执行数据查询的, 但是在VS2013中执行ExecuteReader()方法,就报ORA-00911: 无效字符的错误。

我查了一下,

我的是类似这种的SELECT * FROM (SELECT ROW_NUMBER() OVER(ORDER BY id) NUM,t.* FROM tablea t  ) tablea WHERE NUM BETWEEN 1 AND 25;

把最后面的;去掉 修改为

SELECT * FROM (SELECT ROW_NUMBER() OVER(ORDER BY id) NUM,t.* FROM tablea t  ) tablea WHERE NUM BETWEEN 1 AND 25 就可以执行了。

请问,如果我想执行两条SQL语句,中间用;分隔,请问如何处理?谢谢!
类似这种查询SELECT * FROM (SELECT ROW_NUMBER() OVER(ORDER BY id) NUM,t.* FROM tablea t  ) tablea WHERE NUM BETWEEN 1 AND 25;SELECT COUNT(*) FROM tablea

问题补充:

我将 微软自带的System.Data.OracleClient,改成第三方ORACLE的Oracle.DataAccess.dll也不行,是不是代码写得有问题,还是这么改下?谢谢!

lwr的主页 lw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7-02-21 11:16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