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将网站的账户与微信绑定在一起,有二开大神在吗,刚拿到的需求,没有写过,有点懵逼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7 11:20

也就是登陆网站之后,点击绑定微信然后扫描二维码,手机这边点击确认授权,之后就可以用微信扫码登陆了,这样子的应该怎么写呢

浮浮浮的主页 浮浮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7-02-21 12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toneniqiu/p/5380606.html

收获园豆:60
stoneniqi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0 | 2017-02-26 14:11
其他回答(4)
0

微信有相关api和demo 你参考一下 https://open.weixin.qq.com/

龙葛格 | 园豆:70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1 12:47
0

微信扫码登录有固定的api,参考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iki

webaspx | 园豆:197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1 16:02
0

微信操作后将微信的openid与网站id绑定即可。扫码后利用微信的redirect跳转到网站登陆逻辑

CaiYongji | 园豆:126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2 11:29
0

去看微信开发平台的文档,然后要申请

瓦尔登湖的一滴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07 1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