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联 sql 数据库为何一定要配置数据源??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08 23:43
我看到其中一行代码:<FONT face=Verdana><FONT face=Verdana>private string dbConnStr = "Data Source=sql.fifa.com;Initial Catalog=MSSQL_1122COM;User ID=sa;PWD=bet16newnew";<BR><BR>不知道 sql.fifa.com 这个是不是数据源名称?<BR>我是否需要自己手工加入?那数据源的名称该是 fifa.com 还是sql.fifa.com???<BR><BR>感谢大家了。。。</FONT></FONT>
大飞哥的主页 大飞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08-03-24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ata Source的值是数据库服务器的地址,可能是计算机名,也可能是IP还可能是域名,这个应该是域名(sql.fifa.com),你说的数据源是什么? 这行代码只是指定了一个连接字符串,SqlDataConnection需要使用连接字符串与数据库连接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3-24 17:45
其他回答(1)
0
樓上的正解
jimeper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5-07 21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