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一个小的js实现图片验证码出现问题,求助!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2 15:14

就是想简单实现一下图片验证码,src里是直接引用的别人网站里的验证码,不知道为什么实现不了,向大神求助

宿舍老五啊的主页 宿舍老五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7-02-21 2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中的 .ashx? 的 问号两边有空格... 是中文的吧, 改成 英文的....

 

收获园豆:10
Qli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03 | 2017-02-22 09:53

问题解决了,问号是英文的但是两边有空格,把空格去掉就好了,感谢!

宿舍老五啊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2 15:14
其他回答(1)
1

window.onload加载没有


Jeffcky | 园豆:254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2-21 23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