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如何做分割下拉框按钮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23 23:15

鼠标移上去之前的效果

鼠标移上去之后的效果

鼠标点击文字弹出下拉框效果

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7-02-22 1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个第三方的控件http://www.cnblogs.com/springSky/archive/2013/02/19/2913993.html

奖励园豆:5
HSh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7-06-22 16:54
其他回答(3)
0

绑定一个固定在按钮下方的菜单控件

夜里挑键戳灯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2 16:12
0

鼠标事件+下拉菜单控件

lwr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8 12:55
0

试试dotnetbar

jmlsaul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31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