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这样的需求变更怎么处理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7 16:04

一开始是一个单位对应一个地方,比如:

单位名称上级单位所在省所在市州所在县
习水县水务局 遵义市水务局 贵州省      遵义市        习水县

现在到乡镇的时候,他们要求一个单位管理多个乡镇,比如:

  单位名称            上级单位        所在省所在市州所在县所在乡镇

东皇镇、

民化镇、

马临经济区)

习水县水务局 贵州省 遵义市 习水县

请问这种情况怎么最小化的实现改动

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7
提问于:2017-02-22 1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最小的话,那就直接把多个地方合成一条,用的时候拆分就好了

收获园豆:5
半路独行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4 | 2017-02-22 16:16

现在想到的也只有这种了

忧虑的心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4 11:35
其他回答(2)
0

存的是id吗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2 12:07

嗯,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忧虑的心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2 12:15
0

是数据库表设计吗?

可以拆分成两个表

表一 上级单位表  字段:单位/所在省/所在市州/所在县/所在乡镇  主键:单位ID

习水县水务局 遵义市水务局 贵州省      遵义市        习水县

表二  地方单位表  字段: 地方单位/上级单位  主键:地方单位ID,外键:上级单位ID

东皇镇

习水县水务局

民化镇

习水县水务局

马临经济区

习水县水务局

查询的时候,两个表联合查询

 

 

收获园豆:5
安静的下雪天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4 10:26

如果最开始知道这个需求就可以这样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忧虑的心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4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