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权限管理,详细到每个页面的字段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31 10:57

刚刚找到工作,正在做一个电子商务网站,设计到后台的用户管理和用户充值问题。经理要求我把权限管理做的详细点,详细到字段级!我自己在网上找了一些权限源码,做到这么详细的很少。找大家帮忙能不能提供一个比较详细点的实例给我参考下。或者说一下实现思路。先谢过了!

灬小六灬的主页 灬小六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9-08-30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找下吉日嘎拉,定位只做权限、工作流开发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jirigala/

收获园豆:4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09-08-30 19:36
谢谢指点!
灬小六灬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31 10:56
其他回答(1)
0

呵呵,权限设计是最复杂的了,吉日嘎拉的确很有发言权,可以看看他的博客

收获园豆:1
IS黑山老妖 | 园豆:55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8-31 10:54
谢谢帮忙啦
支持(0) 反对(0) 灬小六灬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31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