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背景图片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3 20:59

我在webstrom中背景图片显示不出来

浏览器是这样的但要的效果是

可是我在HBuilder里面打开后能看见这是为什么 请大佬们看下

连月无暇的主页 连月无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7-02-23 1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了绝对路径

连月无暇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6 | 2017-02-23 20:58
其他回答(1)
0

可否截图 图片的文件夹,应该是图片相对路径的问题吧?

收获园豆:20
疯五五爱喝咖啡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3 17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