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on怎么把多个name包在一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3 14:37
data ={
  "_id" : "UrlListDetail41ab0d89-fb92-41d7-9e08-3045751fa3a4",
  "fieldParseList" : [{
      "filedName" : "time",
      "type" : "CSS",
      "parse" : "#p_publishtime",
      "extra" : "alltext"
    }, {
      "filedName" : "title",
      "type" : "CSS",
      "parse" : "#p_title",
      "extra" : "alltext"
    }],
     "runInterval" : 0.5,
     "ThreadNum" : 7,
     "ThreadSleep" : 5000
怎么把fileName,type,parse,extra这样的name包在一个数据里,不知道改怎么包装数据了
Yhspehy的主页 Yhspeh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2
提问于:2017-02-23 1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你要干嘛!什么叫包在一个数据里??

奖励园豆:5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7 | 2017-02-23 12:40

包在一个对象里0.0 

Yhspehy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3 14:23

@Yhspehy: //下载json2.js 将fieldParseList这段数据提取出来 var obj = JSON.parse(json);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3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3 14:28

@~扎克伯格: 谢谢啦

Yhspehy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3 14:32
其他回答(2)
0

data.fieldParseList.length,遍历这个就能取到json中的两行数据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3 11:51
0

{ "filedName" : "title", "type" : "CSS", "parse" : "#p_title", "extra" : "alltext" } 这就是一个数据

kingreatwill | 园豆:37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3 14:17

嗯嗯,之前一直在是用serializeArray来把数据转成json,但是现在发现serializeArray()只会单独的把"filedName" : ["title","title","title","title"],不会把"filedName","type","parse","extra"包在一个对象里,现在还是老老实实自己包装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Yhspehy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3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