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 return super.onKeyDown(keyCode, event);什么意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7 14:46

android return super.onKeyDown(keyCode, event);什么意思

@Override
public boolean onKeyDown(int keyCode, KeyEvent event) {

switch (keyCode){


case KeyEvent.KEYCODE_BACK:

if(isExit){

return super.onKeyDown(keyCode, event);
}else {

Toast.makeText(this, "再按一下退出程序", Toast.LENGTH_SHORT).show();
isExit = true;

new Thread(new Runnable() {

@Override
public void run() {

try {

Thread.sleep(2000);

isExit = false;

} catch (InterruptedException e) {
e.printStackTrace();
}

}

}).start();
return false;
}

default:
return super.onKeyDown(keyCode, event);

}
}

givemetheball的主页 givemethebal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7-02-23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返回默认父类处理过程结果。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41 | 2017-02-23 15:08
其他回答(1)
0

默认按照父类的处理来处理

程序员大亨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4 17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