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找到各种官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3 14:53

        在工作和学习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需要查官方文档的情况,但发现最新的官方文档总是不好找,请问大神们是在哪里找到官网或者官方文档的呢?

乐呵呵的小码农的主页 乐呵呵的小码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7-02-24 11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github吧,你想要的东西,应该上面都已经有了

收获园豆:1
半路独行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4 | 2017-02-24 17:32
其他回答(5)
0
收获园豆:1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4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4 11:04
0

每样东西都差不多有自己的官网吧,你要是想找html、css、js、jquery,sql,这些在w3c上都有,你要是.net,那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就是官网。要是java的话也有一个https://www.java.com/,这几个站点就够用了。还有博客上一大堆,关键是看你的搜索关键字。

收获园豆:1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4 14:23
1

下次找不到发到博问里面来 大家帮你找

收获园豆:1
ycyzharry | 园豆:2201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4 15:02
0

百度.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4 16:42
0

google

收获园豆:1
阿克西斯教成员污米饭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4 2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