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按当前时间排序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01 13:55

 就是点击gridview头名   数据重新排序,按照 时间大于等于当前时间 asc排序、后面是其他时间数据。。请问这个sql怎么写?

越~、。的主页 越~、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8-31 0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* from (select * fromwhere 时间列>getdate() order by 时间列 asc) t 
union all
select * from (select * fromwhere 时间列<getdate() order by 时间列 desc) s
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09-08-31 13:07
xiexie
越~、。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01 13:54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设置一个状态变量,然后sql语句变成order by ‘+变量+' desc

在点击事件里传值给变量,要排序的是什么字段就给变量赋什么值

不知道这样是不是你的需求?

IS黑山老妖 | 园豆:55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8-31 10:47
0

where time > currentTime

James.Ying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09-08-31 12:19
0

Lz,你这个排序其实和当前时间没有什么关系的,你中只要按照时间ASC排序就行了的。如果当前时间是2000-10-10。比它大的自然在它的前面而且是按时间ASC排序。

伽马科技.攻城师 | 园豆:130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8-31 1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