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 OOP的一道简单题,大神进,10豆子轻松拿走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8 16:59

如图,第二个错在哪啊,重载嘛,还有第四个是什么意思

弃用博客的主页 弃用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7-02-25 13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多态存在的三个必要条件
一、要有继承;
二、要有重写;
三、父类引用指向子类对象。

第四个就是三所说的,父类引用指向子类对象,就是向上转型

收获园豆:10
长大的小伙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1 | 2017-02-25 17:27

也就是说重载与多态没有关系?

弃用博客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8 13:16

@Z·Lawliet: 是的,重载不是继承,所以跟一、要有继承矛盾了;

长大的小伙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1 11:42
其他回答(4)
0

重载和重写分的清不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5 13:30

分得清,难道就因为这里有个“子类”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弃用博客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5 13:32

对在子类里面的方法不也可以根据参数差异化重载方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弃用博客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5 13:33

@Z·Lawliet: 重载和继承完全没有任何关系.而多态说的就是继承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4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5 15:59
0

重载是函数名相同。。。。

去冰三分糖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5 21:23
0

重写发生在两个类之间,重载发生在一个类中。多态也叫动态绑定,重载的话我记得是静态绑定,也就是编译后就知道具体调用的方法,多态只有到运行时才能知道具体的实例对象。

创心coder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6 08:36
1

重载不属于多态

lzj123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8 16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