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asyUI里面验证框怎样在失去焦点后进行验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1 10:30

框里面没有输入值时不验证不出现红框,当输完值后再对文本框里面的数据验证

bokeyuan_number_1的主页 bokeyuan_number_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3
提问于:2017-02-25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ocusout和blur事件

奖励园豆:5
龙行天涯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40 | 2017-02-27 10:20
其他回答(1)
0

对着文档看看 http://www.jeasyui.com/documentation/index.php
实在没有就自己写失去焦点的事件

Qingben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5 18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