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自动设置浏览器兼容性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2-28 09:46

针对不同版本,不同厂家的浏览器,如何通过程序自动设置浏览器兼容性,而不必手动设置?

冷水寒冰的主页 冷水寒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2-27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工作就是现在很多的第三方javascript css库做的内容,如jquery,特别是针对以前的浏览器,那是各种各样的hacker【最多的是IE的问题】

IE 9/10以后,这些问题好多了,现在大家用的bootstrap的很多,很强的开源库

收获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771 | 2017-02-27 16:00

关键我们部门的产品不让用第三方的,可不可以自己写个插件啥的把各种主流浏览器的兼容性设置好,然后程序自动加载安装,免得人家客户自己不会设置。

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7 19:36

@冷水寒冰: 这个工程有些大,几个方面

1 确认你们需要应对的浏览器有几种,这个范围很重要

2 对CSS Javascript进行深入的学习和理解

3 找成熟的库参考下,如jquery

在这些基础上可以实现你的要求,不过时间会比较长,有一定的工作量

2012 | 园豆:1877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2-28 08:53

@2012: 好吧,大牛都说不好整了。

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8 09:45
其他回答(1)
0

样式兼容目前比较好的方法,就是选用成熟的页面框架来构建UI.比如bootstrap 是一个很好的方案;也可以基于bootstrap做一下基础扩展;或找一些衍生版本。

 

自己去技术处理UI,和上述方法思路一致,殊途同归。除非是技术学习验证,不推荐去重新架构自适应的机制。

邢少 | 园豆:10920 (专家六级) | 2017-02-27 17:33

如果是自己写的话可行吗?需要用到什么技术?

支持(0) 反对(0) 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7 19:38

@冷水寒冰: 

javascript/jquery

css,这个要求较高,不仅css要非常熟悉,对各个浏览器的特性也要很清楚,响应式布局等

浏览器的区别导致很多包含的技术,特性都有差异,需要积累一下琐碎的知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邢少 | 园豆:10920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01 09:18

@邢少: 额,总之是太麻烦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冷水寒冰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1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