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教两本书,有看过的前辈请指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9 09:23

之前看过C#入门经典那本书,想再看一些深入的书籍提高下,暂时看有C#高级编程也就是之前那本入门经典的高级版,还有图灵社区的一本叫做C#经典实例(第四版)的,有看过的前辈能推荐下么,或者有您感觉更好的推荐,我现在接触比较多的是关于Winform、Windows Service,WCF,多线程、并发这些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02-28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# via CLR,大话设计模式,Orchard

奖励园豆:5
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4 | 2017-02-28 17:32
其他回答(3)
0

c++、java等

幻丿影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8 17:02
0

C#经典实例(第四版)你可以买一本电子书然后发给我一份,或者咱俩合伙买一本啊?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2-28 17:50

不喜欢看电子书,还是喜欢纸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28 19:13
0

《淘宝技术这十年》

Supper_litt | 园豆:78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02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