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 C自行运行可执行文件的函数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6 11:34

server端向client端通过TCP发送一个可执行文件,client收到此可执行文件后,需要自动执行这个可执行文件。处理过程使用C语言编写,请问有能够自动执行可执行文件的c函数吗?

张熙12的主页 张熙1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7-02-28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xec函数族 直接在Linux终端mam exec,楼上所说system也是可以的,相对来说 操作更方便


收获园豆:10
Mr_o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7-03-01 10:39

谢谢

张熙12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6 11:34
其他回答(1)
0

system函数就行

2012 | 园豆:19301 (专家六级) | 2017-03-01 08:07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熙12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6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