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深克隆时遇到复杂结构时如何处理的?见图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3 11:44

望有了解的朋友解答下,谢谢

望有了解的朋友解答下,谢谢

~扎克伯格的主页 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799
提问于:2017-02-28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utoMapper
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99 | 2017-03-03 11:43
其他回答(3)
0

递归处理。


收获园豆:2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2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2-28 17:40
0

对的,如上。只要不是基本类型就new并遍历赋值之。参见json或xml反序列化 —— 一个道理。

收获园豆:1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58 (专家六级) | 2017-02-28 17:58
0

递归..而且克隆肯定是结构一样.

你这2个实体结构已经不一样了.肯定要写转换代码的.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2-28 18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