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一个问题,现在有一台主服务器,和几台从服务器,怎么获取是哪个服务器分发过来的呢?获取主服务器的url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3 11:19

请教一个问题,现在有一台主服务器,和几台从服务器,怎么获取是哪个服务器分发过来的呢?获取主服务器的url。

放纵的野性的主页 放纵的野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7-03-01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难道不是主分发从么。。。


奖励园豆:5
长蘑菇星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20 | 2017-03-01 16:06

 就是主到从,到后面可能会有多主多从,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解决。

放纵的野性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1 16:07

@放纵的野性: 可以在headers 里加标识。
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2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3-01 16:09
其他回答(3)
0

我这边的做法是在转发的时候,把原始服务ip记录在header中、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3-01 17:21
0

直接判断在请求头啊!    或者在请求头User-Agent里自定义消息啊! 

楼主都做分布式了 难得没了解过http协议?

狂扁小朋友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09:26
0

你是用nginx做的吗,如果是,那就没必要知道是从哪个服务器过来的了,或者在服务端做好日志

张占岭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4-27 1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