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IIS 7 使用了 HTTPS 证书为什么会有一定概率在某些浏览器/平台上访问导致 403?且证书没有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待解决问题]

申请了一个 HTTPS 证书部署,然后发现在家里的电脑访问网站跳转到 HTTPS 证书十分健康。

而在公司电脑,或者某些用户访问网站的时候会出现 403 错误,观察出现 403 错误的时候 HTTPS 的证书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

 

家里的电脑访问很正常,但是我把 IIS 中 "SSL 设置" 修改成下面这样也会出现 403 :

 

 

注意:

1. 是 let's encrypt 的有效证书,403 的时候证书没有任何问题(比如不信任),仅仅显示 403

2. 有些环境下访问会出现 403,而有些环境下访问很正常,比如说我公司的电脑使用 chrome/safari 访问则会出现 403,而使用 firefox 则正常。

 

这个问题困扰了许久,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debug 了,希望能有高人能指点下,感激不尽。

linkFly的主页 linkF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7-03-01 23:35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