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报这种提示好烦啊,怎么办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3-02 14:01
 
 
可以正常运行,就是每次打开这个jsp页面都报这种提示 怎么办
 
 
 
 
 
问题补充:

jsp源码如下,大家都看看,这很正查啊,没问题的

哦~哦的主页 哦~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7-03-02 09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是浏览器弹出的提示吗,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,你是怎么做的

收获园豆:5
jieyuefe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1 | 2017-03-02 10:04

这是myeclipse打开jsp报的提示

哦~哦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0:05

@ibabe: 跟这个welcomeServlet.do相关的代码是怎么写的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02 10:09

@jieyuefeng: 母鸡了

会长 | 园豆:5261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02 10:15

@ibabe: 把jsp的代码贴出来看看吧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02 10:16

@jieyuefeng: 你没有遇到过?

哦~哦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0:20

@ibabe: 因为你的页面要加载另一个页面而这个页面不存在所以报错了,其实你只是加载了一个action,那你新建一个叫welcomeServlet.do的空文件放那就好了吧,不影响你的原有跳转的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02 10:27

@jieyuefeng: 其实我有这个servlet,但是一直报错,按照你说的新建个貌似好了

哦~哦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0:31

@ibabe: 或者就是@刘小欠 说的换种方式打开它就不去做这个检查了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02 10:33
其他回答(5)
0

把少那个文件拷贝进去不行吗?

会长 | 园豆:5261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02 09:59

不行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哦~哦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0:05

@ibabe: 运行起来后你考进去的文件又会消失?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5261 (大侠五级) | 2017-03-02 10:05

@会长: servlet能考到webroot下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哦~哦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0:06
0

如果你这个缺失的文件没用的话,直接在文件中查找注释掉好了。
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18 (老鸟四级) | 2017-03-02 10:05

有用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哦~哦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0:06
0

你试一下关闭它的jsp页面,然后,右键那个jsp页面的open with 选MyEclipse JSP Editor,不选MyEclipse Visual JSP Editor模式。

刘小欠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0:30
0

1、检查web.xml配置的servlet大小写

2、新建servlet.do空白文件

哦~哦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2 14:00
0

你应该用的Web Page Editor打开的jsp,那个编辑哭不好用,还是JSP Editor用着顺手。

小六.223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3 16:50

你说的对,我会注意的,谢谢你的关注

支持(0) 反对(0) 哦~哦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3-03 17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